•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开工通知

榛果 发表于2018-02-22 阅读

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开工通知

亲爱的顶上家人们: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狗年大吉!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给全国家人拜年啦!祝大家人旺气旺身体旺,福旺财旺运道旺!
        在美好、欢乐的春节假期过后,我们迎来了2018年的全新篇章,今天——2018年2月22日,一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将全系统恢复正常工作,全面开启24小时服务状态!
        顶上激流勇进、蓬勃发展、持续腾飞,取得的骄人成就离不开全国经销商家人们的支持,离不开全国消费者的信赖!在此,感谢全国顶上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2018年,顶上全体员工将为您提供更优质、创新的产品及全面的服务。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8狗年开工大吉!
        顶上满怀红船聚能的激情与梦想,启航2018全新的征程,扬帆在此时,吾辈当自强!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13957316666(张总)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