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新年有新喜-热烈庆祝顶上集成吊顶温州鹿城专卖店正式开业啦!

巴旦木 发表于2018-02-07 阅读

    近日,在人杰地灵的温州传来了顶上的喜讯,位于鹿城区的顶上集成吊顶专卖店正式开业啦!

    新年伊始,这样的喜讯不仅是一个令顶上人欣喜的成绩,也为顶上品牌增添了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顶上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开业当天,店门口花篮锦簇,人声鼎沸,喜庆满满的开业庆典伴随着鲜花与掌声正式开启,在欢喜的礼炮中,鹿城顶上专卖店的门头揭幕仪式完美举行,在如此红火喜庆的氛围中,顶上鹿城专卖店正式开启了它在当地市场的全新征程。

 

 

 

    人逢喜事精神爽,开业的欢喜感染了每一位到场的家人,也让这一场新年的开业盛宴格外温暖亲切。具有古欧风格特色的专卖店,浪美唯美又庄严大气,仿佛有种神奇的魔力,让人忍不住一探究竟。步入宽敞明亮的展厅,映入眼帘的是顶上异彩纷呈的产品,各式各样的扣板井然有序地陈列在展示架上;种类繁多的吊顶出样,专为各类爱家人士打造;高科技智能化电器,诉说着科技的力量。这是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也为鹿城专卖店在当地市场的蓬勃发展打响了完美的第一炮。

 

 

 

 

 

 

 

    随着门店内消费者的不断涌入,或在一款款扣板、电器前驻足欣赏;或在会客室倾听导购对产品细节的介绍;或走走停停,寻找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顶上集成吊顶鹿城门店内热闹不已。

 

 

    另外,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了糕点、零食,让每一位到访的家人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相信这样温情满满的服务一定会在当地市场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门大吉进行时,逐梦前行正当时!热烈庆祝温州鹿城顶上集成吊顶隆重开业!顶上集成吊顶,专业定制你的顶上世界!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13957316666(张总)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