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盛夏聚会,我最精彩——赣州站完美收官

榛果 发表于2017-08-29 阅读

盛夏聚会,我最精彩——赣州站完美收官

       7月28日-8月28日,顶上“工厂直供,千店同庆”第七季“盛夏钜惠,我最精彩”活动在全国拉开了盛夏的火热激情。

       赣州站的市民们,也从此打开了血拼的模式,在顶上赣州门店尽情挑选满意的吊顶产品。门店内每天都呈现着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火热场景。史无前例的恢弘场面,一场带给消费者真正优惠的行业盛宴在赣州门店肆意澎湃。

盛夏聚会,我最精彩——赣州站完美收官

赣州精英团队合影

 

盛夏聚会,我最精彩——赣州站完美收官

耀眼的海报,激情的舞蹈,一切准备就绪,就等你来下单!

 

签单有礼,丰厚的奖品等您来拿!

我选择顶上  我为顶上代言

 

       高端智能的顶上产品、空前钜惠的厂购政策;种种大气手笔无不见证着顶上强大的品牌实力。在这里,你会见到时代最时尚智能的集成吊顶;在这里,你会见到行业最饱满的服务热情;在这里,你会见到川流不息、签单不断的盛况。

盛夏聚会,我最精彩——赣州站完美收官

       没错,这就是顶上作为最受消费者钟爱的品牌魅力,而消费者对于顶上的认可与信任,更是顶上不断前行的动力!

 

盛夏聚会,我最精彩——赣州站完美收官

       现场下单忙不停。好的品牌、好的产品才能收获更多的肯定与更好的成绩,感谢新老客户的信赖!

 

       在这个火热的日子里,“盛夏钜惠,我最精彩”顶上集成吊顶千店同庆---赣州站完满落幕。本次活动成绩再次刷新了赣州店单品牌全国联动的下单记录,在没有第三方,完全由公司支持和门店自己操盘的这场活动,不仅成绩出众,更是让顶上品牌更深入人心,成功扩大了顶上品牌影响力。同时感谢公司总部市场精英团队的鼎力支持及全力配合,使得炎炎夏日,火热8月,有了不一样的精彩!

       顶上集成吊顶,8月钜惠热力呈现,品质、服务,终身陪伴!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