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巴旦木 发表于2017-08-21 阅读

  随着盛夏钜惠活动在全国的全面开展,有这样一场顶上集成吊顶“免费送四平方吊顶-工厂直供,千店同庆”的活动于近日在江苏无锡专卖店也同样如火如荼得进行中。在这炎热的夏季,江苏无锡专卖店为全国家人带来了一场宾至如归的清凉盛宴,将激情澎湃的盛夏热情传递给每一位家人。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场盛夏的约惠活动,是无锡顶上这个夏天对家人最好的礼惠,因此,在活动的前期准备中,工作人员花足了心思:在门店的装扮中,将海报、地贴、三角立柱、吊旗等元素将门店装扮得一目了然,给人想要停留多看几眼的感觉;在前期的导购培训中,工作人员专心致志,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邀约意向客户前来参加活动,并将专业知识熟记于心,准备将最好的五星级服务带给到场来宾;另外,活动准备了金光闪闪的金蛋摆放在进门处显眼的位置,为签单家人准备了实打实的福利。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在这样充分的准备之中,顶上无锡精英团队精神抖擞,信心十足,热情欢迎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家人们。

  活动当天,偌大的顶上集成吊顶旗舰展厅内,有着顶上精品扣板、智能电器、顶部出样的展示区,顶上品牌的荣誉证书比比皆是,耀目呈现,给前来参观的客户带来了满满的品牌安全感,在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与展示中,更加增添了对品牌的信任感,门厅内定制画与扣板相结合的二级顶更是端庄大气,彰显品牌实力,好评不断。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都说金九银十是家装中最好的装修季节,在黄金装修季节到来之前,家人们看准时机,该出手时就出手,纷纷前来为装修做准备,在工作人员的真诚推荐与耐心解说中,无锡专卖店签单多多,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还有不少顾客就是冲着顶上的品牌来的,看了现场的真实出样之后,当即就下了订单,成为顶上品牌的代言人,现场温暖的“我为顶上代言”合影更拉近了与家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现场升温不少。

顶上江苏无锡专卖店温暖启程,收获满满!

  经过团队的团结努力,以及市场部总监周贤辉亲临现场的指导与实战中,顶上无锡专卖店收获满满,同时以专业的品质、实打实的服务以及品牌魅力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这是一次盛夏的大促,也是一次充实而温暖的旅程。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