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十年相伴,深情不减——顶上北海家人,侯智超

榛果 发表于2017-08-11 阅读

    今年7月份,顶上北海红星美凯龙店正式开业了。看着这个在最好的位置,用最高档的装修打造出来的最大面积的专卖店,顶上北海优秀代理商侯智超笑的合不拢嘴。自08年加盟顶上以来,今年已经是侯智超代理顶上的第十个年头了,十年磨砺,砥砺前行,顶上品牌也已经在广西市场深深的扎下了根。十年回望,往事历历在目,侯智超依然不忘初心!

 

 

一次简单决定,十年风雨同行

 

    时间回到20年前,侯智超带着一家人从老家湖南来到了广西北海。起初,因为孩子年纪太小,老婆必须在家做全职太太,侯智超就只能一个人找了份装修的工作,凭借着这份收入,一家人日子也还过得去。后来,随着两个孩子开始上了初中,老婆终于空闲下来,两人便开始思虑着选择一个项目来自己运作。最后,两人将目光投向了集成吊顶行业,那时的集成吊顶作为新兴产业,市场前景十分不错。

 

顶上北海店开业

 

十年相伴,深情不减——顶上北海家人,侯智超

侯总三代店形象一角

 

    之所以最终选择加盟顶上,侯智超说是顶上到位的服务态度和服务速度打动了他。那时候的顶上没有明星代言、没有五星级工厂、更没有上市...侯智超说:“我只能通过网络上少量的信息,联系到公司的招商人员,那时候和我对接的是公司周海君周总,不得不说,周总的“跟单”非常到位,不长的时间,甚至我连嘉兴工厂也没去,就直接决定加盟顶上。”也是从这一刻开始,侯智超开始了和顶上的十年风雨同行之路。

 

坚持源于自信,成功不忘初心

 

    最初的日子总是难熬的,对于侯智超来说也是如此。

    北海市场由于没有什么支柱产业,老百姓消费水平不高,人口总量也不大,整体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可挖掘的销售前景。更艰难的是,由于气候及房型层高因素,这边的取暖器根本推不动,又因为过分靠近广东,照明也不好卖.....

    但是,既然选择了顶上,就应该选择相信到底。在侯智超的身边,很多当地的吊顶品牌频繁更换老板,很多品牌倒了又来,来了又倒,一直进行着毫无意义的循环。在看过了太多因为轻易放弃而对品牌造成巨大伤害的行为之后,侯智超选择了咬牙坚持,既然取暖器不好卖,那就卖其它电器;照明不好推广,那就设计活动方案买吊顶送灯.....终于,在夫妻两人的坚持下,市场越做越好,生意也趋于稳定,回头客也开始有了,品牌也打出了知名度。

 

侯总谈单中,多年的洗礼让他淡定从容

 

    现在回过头来再讲起这段艰苦的日子,侯智超说:“这一切的一切都取决于我们相信品牌,我们坚信顶上的品质和品牌是目前行业最好的!是顶上带给了我和我家人的改变,感谢顶上!”

 

保持前进动力,生活马不停蹄

 

   很多人在获得一点成功之后就会选择停滞不前,吃老本。这种行为在侯智超看来既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品牌的不尊重。因此,在看到今年市场开始回暖,同时顶上成功上市、又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推出集成背景·墙面项目之后,侯智超又果断的投入近百万现金,在红星美凯龙拿下大店。他说,“我的要求很简单,顶上必须是最大面积、最好位置、最高档装修!”效果出来之后,没有让他失望,全屋整装的完美家居展示让大家都十分惊艳。侯智超更是像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一样,激动不已、倍感骄傲。

 

十年相伴,深情不减——顶上北海家人,侯智超

北海顶上店展示

 

    就在新店开业的第二天,商场临时停起了电,但这并没有让侯智超停止当天的活动。摸黑签单,打光签单,侯智超脸上多了一份面对突发情况的淡定与从容,在摇曳的烛火中,也同时看到了他脸上的欣慰与微笑,这是一种只有摸爬滚打多年的人才能拥有的稳重而自信的笑容......

 

 

摸黑签单、打光签单中......

 

    现在,侯智超新店团队虽然只有五个人,但侯智超说,“我将不断让我的团队强大起来,让我的团队努力打造样板市场!今年的开业,我想要在整个红星美凯龙吊顶区一炮而响,我也要向商场证明顶上品牌的高度!我只想证明顶上品牌是其它任何品牌比拟不了的,我一定会把顶上品牌打造成北海第一的高端品牌!”虽然摸爬滚打十余年,豪云壮志丝毫未减!

 

尾声

 

    将一件简单的事坚持做十年的人,不想成功都是很难的;对一个品牌坚定信任十年的人,不想倾注所有感情也是很难的。当一个人怀抱着对品牌深沉的爱与信任,坚持做集成吊顶长达十年,这个人毫无疑问是幸福的,而这个品牌则更是幸运的。侯智超,感谢你的十年相伴与深情不减,顶上向你致敬!

 

十年相伴,深情不减——顶上北海家人,侯智超

侯总的顶上车牌

 

    同样的,感谢所有与侯总一样始终坚持初心,与顶上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代理商家人们,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信任、坚持与拼搏,才有了顶上蓬勃发展的过去、现在和未来。16年,我们砥砺前行,后一个16年、32年、100年……我们依然同心同行,感谢每一位顶上人,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你们致敬!!!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