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湖南站】精英荟萃 火热开营

榛果 发表于2017-06-23 阅读

2017年6月开始,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便在全国各地开始了热闹非凡的培训之路,西南、西北、江西、江浙、华南、河南、东北、山东……顶上的这场精英特训课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国。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湖南站】精英荟萃 火热开营

6月19日-6月22日,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湖南站】在湖南长沙宁乡丽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湖南、湖北区域的顶上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习之旅。

本次特训营由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海君周总带队,在多位区域经理的共同组织配合下,共同呈现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培训课程。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湖南站】精英荟萃 火热开营

家人们陆续到来

 

特训营火热开课中

 

整整三天的学习时间,为现场的每一位家人带去了丰盛的知识大餐,从营销方法的升华,到现场谈单的精髓,从3D软件的学习到门店团队的建设……一系列的精品课程,带来了火热的学习现场!

而本场特训营不仅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是为大家建立了一个互相熟悉、认识的平台。通过课程现场一系列的互动环节,在欢声笑语中,在互相配合中,顶上湖南、湖北家人们的友谊桥梁,已经愈加牢固,也为整个顶上大家庭的茁壮成长奠定了更加稳健的基石。

别开生面的游戏环节

 

团队协作 默契爆棚

 

特训营最后,家人们一起参观了顶上宁乡专卖店,作为在当地建材市场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品牌,顶上宁乡专卖店家人也是慷慨分享自己的营销心得,将自己的经验所得与现场家人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这正是我们每一次培训课程的核心所在。

集结宁乡专卖店

 

完美收官 答谢晚宴

 

一场场特训营活动还在持续进行着,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也还将继续呈现,顶上有你会更好,顶上大家庭,we are family!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