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华北站】激情洋溢 完美收官

榛果 发表于2017-06-10 阅读

5月16日,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华北站)在石家庄热闹开启。来自华北区域的各经销商家人们汇聚一堂,共同交流学习,探讨终端营销,互利共勉,成就了一场热闹纷呈的学习之旅。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华北站】激情洋溢 完美收官顶上智能家居精英特训营-华北站盛大开幕

 

持续三天的特训课程,从提升门店产品、谈单技巧到自我自信的拉升;从3D设计软件的学习、到墙面材料的熟悉掌握……一系列精彩的学习内容,让本场培训赢得了现场顶上家人们热烈的反响!

同时,本次培训活动不仅是顶上总部老师的教学课堂,更是为经销商家人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终端营销经验的平台,好的营销之道,独特的营销手段,在家人们的一言一语中,得到了不断的发酵,一份独属于顶上华北家人们的终端经验,在这里得以诞生,华北分公司的整个团队凝聚力也在这三天的学习碰撞中得到了质的升华与飞跃。

精彩的课程中,家人们踊跃发言

 

劳逸结合 欢乐时刻

 

家人们在认真学习3D设计软件中

 

在本次培训活动最后,家人们共同参观了顶上石家庄集成背景·墙面专卖店,共同领略了集成背景·墙面独特而强大的视觉展现,也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一把集成背景·墙面作为家装建材市场上的新宠儿,所具备的强大吸引力。

 

家人们参观石家庄集成背景·墙面专卖店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华北站】激情洋溢 完美收官

独特的板材构造,让家人纷纷驻足探讨

 

本次特训活动在5月19日正是落下帷幕,家人们怀抱着满载的收获,踏上归程,同时也怀抱着所有华北家人的美好祝福与对未来的无限期待,开启新的顶上之旅。

6月,西南站、西北站、湖南站、江西站、华南站、江浙沪站、山东站、河南站、东北站……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全国遍地开花,精彩持续进行。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