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榛果 发表于2017-05-25 阅读

    历经16年的奋斗与积累,专属于顶上品牌的专卖店如一匹匹狂野的骏马在终端市场驰骋,品牌影响力在全国,以燎原之势不断蔓延扩张着,品牌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获得了极好的口碑。“以智创想,生而不同“这样兼具质量与创新发展的品牌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关注,就在5月15日,顶上五星级无尘产业园迎接来了来自安徽华然集团设计师家人们的零距离审阅。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顶上总部热烈欢迎安徽安然团队的到来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在公司销售副总经理周总的带领下,设计师们进入工厂参观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流畅的生产线、一流的工艺尽收眼底

    

    在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间竞争日趋激烈,质量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日益明显,产品质量的高低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提高产品质量是保证企业占有市场,是企业能够持续经营的重要手段。

     因此,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顶上绝不马虎。在钻研中,坚持每个技术要点研究到位,孜孜不倦、乐此不疲;在生产中,工人们往往重复又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在疲惫中却依然恒心以待、保质保量;在产品检验中,使用精密的检测工具,追寻严谨的实验结果,高质量的产品背后,有每一位工人在毫厘间的求索不止。

    高品质产品为顶上品牌在终端市场的销售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通过工厂的参观,设计师们能直观地了解顶上产品的制造流程、先进工艺及专业技术,方便在后期的设计中将产品更好的融入。

    顶上千平旗舰展厅是行业独有的顶墙一体展厅,精美绝伦的扣板与时尚前卫的墙板相结合,加上智能电器,充分体现了全屋整装的魅力,赢得了设计师们的高度赞扬。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设计师们参观顶上千平旗舰展厅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忍不住与展厅合影的美女们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杨总为设计师们介绍产品

   

    在新时代的今天,全屋整装已经成了家装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渴望一站式服务,将整个家装模块化、一体化。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顶上也已深刻落实全屋整装的产品发展方向,在顶上千平旗舰展厅中,向设计师们展现了眼见为实的产品魅力与品牌实力,相信在后期的合作中也能将顶上的产品更好的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随后,在营销团队的带领下,安徽设计师团队来到了飞碟服务平台进行参观。飞碟服务平台开启了制造与办公区分化运作模式,为全国终端代理商及业主朋友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是终端销售的强大的后盾力量。在这里,营销团队为设计师们介绍了嘉兴优良的地理位置,公司的企业文化及顶上产品的优势,更近一步了解顶上雄厚的品牌服务。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专心学习顶上文化的设计师家人们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设计师们认真聆听专卖店设计部总监高军的讲解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团队愿意深入顶上工厂进行参观了解,可见设计与产品形成了密不可分的联系,产品让选择更多元,同时也让设计更多元;而设计又能很好地展现产品的魅力、品牌的魅力。两者相辅相成,为终端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服务,而顶上品牌时刻准备着,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检阅!因为有你,顶上更精彩!

聚焦顶上-安徽华然集团工厂行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