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安徽站】

榛果 发表于2017-05-06 阅读

顶上公司发展至今已是一家上市的大型企业,旗下集成吊顶、集成背景·墙面、集成智能家居项目均是发展良好,其中顶上集成吊顶品牌尤为突出,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明星品牌,是集成吊顶十大品牌之一。

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安徽站】

如此强大的企业实力,当然是吸引了众多有志之士的鼎力加盟,不断壮大着顶上大家庭的队伍。与此同时,顶上对于每一个经销商也是竭尽全力,提供最大限度的总部支持与服务,以五星级产业园保障所需产品的及时生产;以6大服务中心保障经销商与总部的良好沟通;以全国业务精英保障经销商终端活动的有效开展,更是不断的开展培训活动,来积累经销商家人自身的能力,让顶上成为一个团结、强大的大家庭。

5月8日-11日,为更好刺激终端代理商学习热忱,提升门店产品谈单技巧、自我自信拉升、3D设计、墙面材料学习等内容,优化安徽区域代理商整体状态及终端市场自信心,打造样板省区效应,特制定本次2017顶上智能精英特训营【安徽站】活动,为期三天的培训,一场营销的盛宴,我们敬请期待!!!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