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榛果 发表于2016-12-28 阅读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在圣诞的欢乐音乐中,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

精心布置的场地,热闹的氛围,趣味的游戏,以及一系列的精美礼品,让这场欢乐的联欢会充满了顶上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份独属于顶上的暖冬力量。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欢乐大合影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以后,我们首先迎来了经久不衰的游戏项目,就是击鼓传花。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圣诞小鹿玩偶开始在大家的手中进行传递,故意使诈的,拿到手就赶紧往后扔的,以及最终上台接受惩罚的,现场欢声笑语,小伙伴之间的不经意间流露的和谐融洽,为这场游戏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音乐声停 圣诞小鹿花落谁家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一首《悟空》开启音乐的盛典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公司公认好声音的实力派唱将 带来一首好听至极的歌曲

 

随之而来的角斗士游戏,是一场为了团队而战的个人赛。每一个部门选派一名参加者,以实力角逐,赢得胜利的选手将为整个部门获得荣誉与丰厚的奖品。

在主持人的一声口令下,角斗士游戏正式开启。以晋级赛的形式,层层选拔,产生最终的冠军。比赛现场,实力悬殊的对决让现场趣味不断,而实力相近的选手,则是让现场氛围紧张不已,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我们研发部、创意部的小伙伴,一匹绝对出人意料的黑马,凭借敏捷的反应,灵活的身手,击败其他部门选手,成功赢得了游戏的最终胜利。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角斗士开战啦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带上可爱的圣诞帽  一起欢庆圣诞的到来

 

你画我猜,可以说是一个绝对考验默契与配合的游戏。现场报名十分踊跃,一个个成语或动物或生活用品,在小伙伴们生动的肢体语言中,不断爆发出令人捧腹的欢乐效果。我们的魅力CEO林总也在销售管理部总监的积极邀请下,一同参与了我们这场欢乐的游戏。在几轮的游戏下来,顶上小伙伴们之间在工作中凝聚出来的互相信任与心有灵犀,在每一次的比划与猜谜中,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你画我猜 欢乐多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现场热闹不已 欢声笑语不停

 

而经典的五毛一块游戏,则是一个全员参与的欢乐环节,音乐声中,大家围成圈开始跑动,时刻准备在主持人的一声口令下抱成团。在经过一轮一轮的淘汰之后,最终四个男生脱颖而出。成为了本轮游戏的胜利者,赢得了一份温暖的礼物。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五毛一块 你的钱对了吗

 

我们“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的最后一场游戏,则是考验了我们小伙伴在整个平台上的记忆能力——蒙眼摸人。主持人随机选择了一名参加者,蒙住双眼,然后再在现场随机选择一名志愿者,参加者通过触摸与提问,猜测这名小伙伴是谁,有一定的难度,但是如果很熟悉的小伙伴,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才出来,而如果是不太熟悉的小伙伴,则是为我们的现场带来了更多的爆笑与趣味。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蒙眼摸人  猜猜我是谁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

搞破坏的出现啦

 

随着最后一个游戏的完美结束,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也正式进入了尾声。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公司董事长秘书杨建华杨总,为本次活动做最后的总结致辞,并为顶上小伙伴们带来了双旦的节日祝贺。

顶上公司“庆圣诞迎元旦”文艺联欢会温暖开演杨总为本次联欢会致辞

 

这是一场欢乐的聚会,顶上大家庭在这个冬季,以自己的行动感受集体的温暖,以欢声笑语展现团队间的和谐与美好!!!顶上有你更好,感谢每一位顶上小伙伴的团结奋斗,并肩前行,让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互帮互助,共同成长,为顶上的健康发展,注入我们的力量。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

顶上·集成吊顶行业劳斯莱斯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