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 股票简称:顶上智能 股票代码:839431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北展再续辉煌 开启顶墙一体大时代

榛果 发表于2016-12-10 阅读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将于2017年3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届时18万平米的会展面积,将容纳1.2万个商家同时进行参展活动。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会展活动之一,北展的每一次启动,都将引起国内外建材家居行业的广泛关注,也将吸引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的到来。

顶上北展再续辉煌 开启顶墙一体大时代

3月7日-3月1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顶上诚邀您的品鉴!

 

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集成吊顶、集成背景·墙面、集成智能家居的高新企业,顶上拥有庞大的产业园,强大的服务队伍及研发管理团队,顶上以雄厚的企业实力,成功奠定了在建材家装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地位。顶上立足于嘉兴,发展于全国,至今已有1688家专卖店遍布全国。

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建材家居业界的十大品牌之一,始终凭借着诚信、执着、创新的企业精神,在行业内不断进行着自我的升级与革新。2016年6月,顶上再次凭借强大影响力,在行业内掀起巨大的轰动——经过三年多的探索与专研,顶上正式推出顶上集成背景·墙面项目,并成立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引进国外先进设备,以五大系列为主打正式进军集成墙面行业,并建立了集智能、时尚、环保与一体的集成背景·墙面千平旗舰展厅。

项目成立至今,顶上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和优质的产品,成功吸引了大量客户的关注和加盟。目前,河北石家庄、河北沧州、安徽宁国、温州泰顺、安徽芜湖、温州苍南等50多个城市的客户已成功签约,成为顶上集成背景·墙面在当地的代理商。

同时,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6年的沉淀与积累,于今年10月20日,在北京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再次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实力品牌,顶上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中将展现强大的企业魄力——顶上将以超大面积、现代化、智能化的高品位展馆闪耀登场。展厅位于展馆E2集成天花吊顶馆的B07-B08-B10展位。届时顶上将以健康、时尚、智能、科技的品牌形象与广大消费者见面。集成背景·墙面项目的这一次参展将带来数十种新品惊艳亮相,各种智能家装产品也将隆重推出,尽情诠释顶上“集成吊顶行业领航者”、“集成背景·墙面创始人”、“集成智能家居智慧者”的品牌风范。

3月7日-3月1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顶上诚邀您的品鉴!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

顶上·集成吊顶行业劳斯莱斯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中国招商事业一部
陈总:18069673587
中国招商事业二部
张总:15990350606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