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榛果 发表于2016-08-07 阅读

顶上集成吊顶发展至今,已走过16载光辉岁月,这一路是顶上全国家人的鼎立支持,是顶上精英们的努力奋斗,是顶上大家族的团结一心,才成就了顶上专卖店遍布全国,顶上行业标杆地位以及顶上腾飞的辉煌历程。

2016年8月5日,“顶上2016年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拉开序幕。北京时间7点整,一辆满载着顶上精英们的大巴,缓缓驶向当天的目的地——嘉善大云镇碧云花园。

本次特训,集结了顶上全国营销精英以及总部飞碟平台销售管理部的各位精英。蓬勃的活力,火热的激情,本届特训营在阳光灿烂下正式开启。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顶上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进行

 

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进行,团结协助,坚持不懈,勇于奋进的团队精神,时刻展现在顶上精英队伍之中,在欢声笑语中,团队的凝结力,不断在增强。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列队完毕 等待教官指令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互相鼓舞 为队友加油

 

团队战斗,气势最重要。为自己的队伍设计旗帜,凝练口号,一起摆出最有气势的造型,一起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让团队的力量,不断在队伍里壮大,成为大家一起奋斗的目标。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顶上我最棒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顶上力量 坚不可摧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中国红 顶上热情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感受心中的力量 顶上赋予我动力

 

在经过热闹的草地训练之后,顶上的精英们跟随教官的脚步,来到了空中训练场地,考验胆量的时候到了,空中攀爬、空中跳跃与滑翔,惊心动魄的任务,精英们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令人惊叹。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精英们气势如虹 不断向上攀登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凌空一跃 大胆向前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团结互助 勇攀高峰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全员集结 向最后的项目发起挑战

 

随着高空挑战的顺利落幕,顶上精英特训营也迎来了下一个项目活动——企业形象绘画。全体精英们,分成四组,每组完成其中四分之一作品,最后共同组成整幅作品。虽然只是简单的绘画,但同样也考验着一个队伍的分工协作能力,以及作为队长的领导力。以小见大,这场特训营,至始至终都将团队牢牢凝聚在一起,让每个队员为整个团队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前期的精细准备 才能取得完美的成绩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分工协作 让任务快速完美的完成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顶上嘉年华——顶上2016年智能家居年会盛典” 我们等你的到来

 

特训的最后,在一场考验团队信任的盲走中正式落下帷幕。精英们都带上了眼罩,互相手牵着手,从休息的大厅出发,一路穿过草地,走过灌木丛,穿越障碍,再次回到出发点。一路上,都是黑暗,没有视觉的帮助,只能感受来自前面队友的手中的力量,靠着互相信任,一路前行,直至到达终点。我相信,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分钟,但是,团队中互相的信心已经在悄然提升。这就是我们的顶上精英队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因为我们有一批强大的队友在背后为你坚守与加油。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大家手牵着手 一起向前出发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穿越树林 互相协助 提醒后方的队友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穿越教官故意设置的障碍 依旧从容不迫 

 

顶上集成吊顶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火热开启

“顶上营销精英夏季特训营”完美收官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集成吊顶招商加盟
马总:15092168755
集成背景墙面招商
张总:18655331190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