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嘉年华——2016年顶上智能家居年会盛典”盛邀您的到来

榛果 发表于2016-07-26 阅读

“顶上嘉年华——2016年顶上智能家居年会盛典”盛邀您的到来顶上嘉年华

 

亲爱的顶上家人们:
       顶上16年,5840天,140160小时,以跨越性的前进,树立行业标榜,创造无数奇迹。公司辉煌的脚步,以3+1全新运营模式,占领智能化时代黄金发展领域——顶上,集成吊顶行业领航者;顶上,智能集成背景墙面创始人;顶上,集成智能家居智慧者!以智创享,生而不同!“顶上嘉年华暨2016年顶上智能家居年会盛典”8月9日,隆重举行。届时将开放神秘旗舰智能集成背景墙面魅力展厅,顶上智能家居产品等,以无限震撼之气势,以时代领袖之风范,拉开行业璀璨盛典。
       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隆重盛邀您:探讨顶上未来,见证顶上发展,指点江山,抢占千亿市场!!!8月8日【报到】,我们在这里等你!!!

 

备注:本次“顶上嘉年华——2016年顶上智能家居年会盛典”的预约报名入口设定在公司年会易企秀内,所有家人,可通过易企秀进行报名预约。

 

会议时间:2016年8月8日——2016年8月10日

会议地点:中国·嘉兴·富悦大酒店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集成吊顶招商加盟
马总:15092168755
集成背景墙面招商
张总:18655331190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