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集成吊顶激情一夏开业不停疯狂不止

榛果 发表于2016-06-07 阅读

2016年,对于浙江顶上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而言,具有重要的意义——上市在即,即将开启公司全新步伐,为顶上时代画下浓彩重墨的一笔。全国顶上专卖店也是为之不懈努力,开创更高业绩。

5月30日,湖南怀化顶上集成吊顶在月末迎来了开业盛典,作为重装之后第一次与广大消费者们见面,怀化门店也是为此精心策划与准备。活动当天,怀化专卖店在当地的良好口碑也是赢得了商场内其他商家的热烈祝贺。

顶上集成吊顶激情一夏开业不停疯狂不止

怀化开业当天

 

顶上集成吊顶激情一夏开业不停疯狂不止

怀化专卖店内,人潮汹涌

 

在专卖店内,消费者们可以尽情挑选风格不同的各类产品,从扣板、电器到DIY定制画,充分展现顶上品牌实力与魅力,并且各类优惠政策也是层出不穷,智能电器直降、厨房专业扣板总裁签售,更有免单大奖4999等待抽取,力度可谓空前巨大。在如此的疯狂下,怀化专卖店也是赢得了络绎不绝的消费者,取得了优异的开业成绩。

顶上集成吊顶激情一夏开业不停疯狂不止

砸神秘金蛋 赢神秘好礼

 

顶上集成吊顶激情一夏开业不停疯狂不止

顶上南京专卖店重装开业

 

而同样也因为重装开业而热闹非凡的场景,也发生在南京顶上专卖店内。在南京的活动现场,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彩旗飘飘的喜庆,更有一排排金灿灿的神秘金蛋,为消费者带来无限的惊喜。

而公司总部同样也是大力支持本次南京活动,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海君周总亲临现场,为本次活动进行剪彩与签售。如此大阵势,当然也是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关注,整个展位内,一直呈现着火爆的状态,并也是取得了令人惊叹的销售成绩。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

顶上·吊顶业的劳斯莱斯来了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集成吊顶
马总:15092168755
集成背景墙面
张总:18655331190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黄晓明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