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集成吊顶家装大荟萃实力派让你不虚此行

榛果 发表于2016-06-06 阅读

从激情的5月一路走来,风雨兼程,但也收获丰硕。在全国各地,顶上集成吊顶专卖店的身影不断闪现,在展会内,在团购中,在专场活动里,顶上两个字不断在消费者口中频繁出现,正不断加深着顶上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顶上集成吊顶家装大荟萃实力派让你不虚此行

南昌精英团队合影

在浙江宁海国际会展中心A管,2016宁海第四届品牌建材家居采购盛典隆重举行,大事件,大力度,带来大反响。顶上集成吊顶宁海专卖店作为此次品牌联盟的会长单位,更是积极不已。顶上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活动前期的精心准备与布置,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整场活动中,顶上展位内始终呈现着火爆的热度,在精美的展板前,巨大的优惠力度,以及热情的周到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满意不已,当然,宁海专卖店也因此收获了超百单的订单量,成功为本次活动画上完美句号。

顶上集成吊顶家装大荟萃实力派让你不虚此行

顶上南昌展位内人潮汹涌

 

而在江西南昌红谷滩会展中心3号馆,也同样进行这一场热闹的联盟活动。顶上集成吊顶南昌专卖店经过6年的品牌沉淀,不断发展壮大,至今以拥有一个强大的销售团队,将顶上品牌成功打造为当地家喻户晓的集成吊顶品牌。

顶上集成吊顶家装大荟萃实力派让你不虚此行

宁海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顶上集成吊顶家装大荟萃实力派让你不虚此行

顶上宁海展位内消费者络绎不绝

 

在本次“5.29赠惊南昌”活动中,顶上南昌专卖店的表现不可谓不突出,无论是最新的扣板产品,还是令人心动的价格,都为顶上赢得了大量的关注。当然,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在本次活动中最新引入的3DVR眼镜,消费者现在不仅可以看到顶上产品的效果图,更是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720°全方位的全屋场景,家的每个空间,顶上都能为您提供一个参考,这才是顶上实力所在。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

顶上·吊顶业的劳斯莱斯来了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集成吊顶
马总:15092168755
集成背景墙面
张总:18655331190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黄晓明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