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新品发布之——清纯系列产品

胡益红 发表于2016-05-20 阅读

 

 

    亲爱的顶上家人们,伴随着立夏的脚步,顶上也是斗志昂扬,毫不松懈,领跑于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为了让我们的产品更加适应现代需求,彰显顶上的过硬品质和实力,顶上新品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

    清纯系列在万众期待中隆重登场,为打造的是精致、舒适的家居生活。这一系列汇聚时尚又饱含美好愿景,该系列由清纯妙福、清纯梦幻、360-清纯梦幻、清纯锦绣、清纯蜜语五大品类组成,清新脱俗、魅力无限。全套系列共13款,全数0.6的厚度,不同的是,顶上为消费者考虑,打造了三种尺寸,分别为300、360、450规格,方便消费者的选择与组合,全力打造终端市场全屋设计。

    首先让我们来一睹清纯妙福该产品的风采。清纯妙福是一款美轮美奂的300规格扣板,精美的图案,精致的纹理在顶上精湛的工艺中呼之欲出,生如夏花般绽放,空气中的絮语,那一抹纯白的似水柔情,非常适合用来作为客厅的点睛之笔,与定制画相呼应即可呈现出欧式的大气而端庄的格调。

    

    清纯梦幻以简约而不失简单的线条博人眼球,是一款300规格的产品,清澈白净、一览无遗,这一系列非常百搭,经过组合可呈现很多种意想不到的效果。300规格可以放在浴室与300新动力、LED双核新动力等电器的搭配,除此之外,公司更推出了360-清纯梦幻系列,360的规格更显大气百搭,能与七彩蓝钻、DIY定制画等扣板交相呼应,完美呈现。

    

清纯锦绣产品的特点,除了其梦幻端庄的外观令人爱不释手以外,还拥有独特的工艺展现——三维浮雕工艺,该工艺让清纯锦绣系列拥有三维浮雕的凹凸立体感,层次鲜明,让整个空间呈现出繁荣兴茂的空间感,可与欧式的大理石交相辉映,呈现出清新明丽又不失优雅的空间效果,绝对是钟爱欧式风格人群的家居首选。

    

   

    与清纯锦绣系列拥有相同工艺的产品还有我们顶上的清纯蜜语系列,可对空间进行凹凸有致的完美呈现,这一款扣板是450的规格,大气端庄,精致优雅,是一朵清纯秀丽、完美绽放的花朵,非常适用于客厅的效果打造,可与欧洲风格定制画碰撞出强烈的火花,拥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更透露着居室人的气质与品位。

    

    清纯系列的五大模块,正如晴空万里,微风轻抚的立夏,为我们带来了惬意舒适而又时尚精致的家居元素。顶上紧紧追随市场的脚步,为增添终端方案的多样化和选择性而开发魅力无穷的产品,更为打造全屋吊顶创造新的视觉风尚。清纯系列,量出你的心动!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集成吊顶招商加盟
马总:15092168755
集成背景墙面招商
张总:18655331190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