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顶上集成吊顶福州重装开业 盛况空前

榛果 发表于2016-04-20 阅读

4月16日,福州喜盈门人潮汹涌,不仅有超级联盟大团购活动的精彩绽放,更有顶上集成吊顶福州旗舰店重装开业的巨大力度,让整个商场呈现了4月的最高潮。

顶上集成吊顶福州专卖店作为顶上的核心发展区域之一,在当地的辉煌战绩数不胜数,是当地建材家居市场内首屈一指的家装品牌。

顶上集成吊顶福州重装开业 盛况空前

福州精英团队与公司总部领导大合影

 

福州专卖店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经过几个月的精心重装布置之后,于4月16日当天迎来了开业吉时,以巨大的力度与惊喜,带来4月的家装疯狂。

福州专卖店对于本次重装开业活动也是进行了最充分的前期准备,不仅请专人制作了微信易企秀,在网络上进行广泛的宣传,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更是专门邀请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海君周总,为本次活动现场助阵。

顶上集成吊顶福州重装开业 盛况空前

现场下单的客户——“我选择顶上 我为顶上代言”

 

顶上集成吊顶福州重装开业 盛况空前

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总现场签售

 

当然,除此之外,活动中一系列的优惠也绝对是史无前例,全屋设计、超值客厅套餐、高抗油污厨房特价扣板以及顶上智能晾衣架,都在活动中展现了极大的惊喜力度,而最终的砸金蛋环节,福州门店更是准备了终极免单大奖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在如此惊喜重重的活动力度下,福州专卖店吸引了大量的人流,在展位内,在门店内,都是络绎不绝前来参与活动的消费者。

顶上集成吊顶福州重装开业 盛况空前

砸金蛋,赢免单

 

顶上集成吊顶福州重装开业 盛况空前

福州门店内消费者络绎不绝

 

在经过一天的忙碌后,福州专卖店以118单的签单量为这场重装开业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不仅是顶上实力的再次魅力展现,更是再次加深了顶上品牌在广大消费者群众内的影响力。

顶上集成吊顶,完美服务提供者,潮流家居风向标,为千万消费者打造21世纪智能家居,畅享舒适家。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

顶上·吊顶业的劳斯莱斯来了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集成吊顶
马总:15092168755
集成背景墙面
张总:18655331190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黄晓明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