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的劳斯莱斯,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施士良

summer-wang 发表于2013-05-04 阅读

施士良

 

    上海顶上施士良: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顶上品牌顾问委员会员、09年度最具忠诚奖获得者

施总从事顶上事业至今,从一个店,发展到现在的10个店,顶上集成吊顶已经让上海市民熟知,加上公司超前的经营理念和庞大的营销系统辅助,结合施总优越的销售团队,尽善尽美的服务态度、成功的打造了顶上品牌对上海人民的影响力。施总高瞻远瞩,认识到满足消费者欲望的长远的重要意义,从而奠定了这种营销观念,在上海这片热土开创了一翻天地! 

       我们相信2013年,在顶上企业引导,施总团队的努力下,上海未来将是顶上新时代的展现!

 

在线咨询 X
24小时客服热线: 0573-83253333 马总:13957316666 周总:13957373375
1、获取当月支持政策 2、查看顶上最新专卖店 3、了解企业更多信息 4、黄晓明走进顶上现场

简单填写资料 获取更多加盟信息

门店面积
门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