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顶是我们的天,顶是明镜,是图腾,是乐园,营造着家的温馨港湾。
  • 工作顺利,生意兴隆,仕途光明,都离不开家的精神力量!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光环,顶,正是呵护我们光环的
  • 重要元素,支撑着我们的梦想和希望。
  • 集成吊顶行业领航者,欢迎你!
  • 顶上集成吊顶NO.1,欢迎你!
  • 集成吊顶就是顶上,欢迎你!
顶上新闻 Industry Dynamic

【专访】公司林总接受集成吊顶网专访

风间兔 发表于2012-12-30

      前言:古语“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你所站的位置决定了你能欣赏到多少美丽的风景。

      顶上,一家流淌着英国贵族血统的品牌,无论在产品的研发能力还是市场的开拓意识上,都有他自己独到的思想与见解。我想站在这么一个优秀的平台上,所能欣赏到的风景也将是别具一格,独有景致的。

【专访】公司林总接受集成吊顶网专访

浙江顶上电器有限公司 总经理 林珍

 

      集成吊顶网:林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集成吊顶网的采访!

  林总:你好,主持人!

  集成吊顶网:林总,顶上这个我们耳熟能详的品牌,其名字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林总:顶,物体最上部分,顶颠也(《说文》),亦引申为通过努力取得成功。上,指物体的上面部分,高也。(《说文》)

  顶上,融汇东西方之精髓,用最“优”,最“好”的品质达到事业之巅。

  集成吊顶网:目前集成吊顶市场的品牌很多,请问顶上在众多的集成吊顶品牌中,给自己的产品是如何定位的呢?

  林总:最佳性价比的品牌,是一个大众消费者喜欢也买得起的品牌。

  集成吊顶网:我们知道顶上在产品研发上的力度一直很大,就今年来说,就陆续开发出了天行、天锋、天爵、天剑系列,这几个系列的特点是什么?

  林总:天爵主要是平面化的产品,适合经济性的消费者,天行系列主要是巧妙的利用的塑件的良好成型性来提升产品的美观,天锋产品则重于纯车铝工艺带来视觉的冲击性体验,天剑系列的产品靠理念和先进的技术应用,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集成吊顶网:顶上公司之所以能不断推出新产品,其背后所支持的是什么?

  林总:我们有一个团队负责产品的应用研发,有一个副总专门负责。此外,我们还和上海、杭州专业的工业设计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再有,就是我们企业的目标一直很明确:不断的为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

  集成吊顶网:这些产品目前的市场销量怎么样?

  林总:表现基本满意,特别是空气检测系统和空调型取暖器,获得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两款产品成为其它厂家学习的主要产品。

  集成吊顶网:那顶上如何看待当前的企业竞争?

  林总:当前的企业竞争还不是行业最激烈的时候,随着经济的低迷,房产市场的不景气,接下来的建材行业的竞争将会更加的残酷。在明年,对我们所处的这个吊顶行业冲击将比今年下半年明显。多家企业的参与利于行业的推广,但是无序的,自杀式的竞争也许是行业发展的致命伤。所谓自杀式的竞争主要体现在生产低质低价的产品冲击市场,让消费者使用这些产品后对行业产品产生怀疑,从而影响行业健康发展。

  集成吊顶网:顶上今年的发展目标是什么?

  林总:做好渠道的清理和整合,强化产品的组合,锻炼销售团队。

  集成吊顶网:如果今年的发展目标顺利实现,未来顶上的发展目标又会是什么?

  林总:致力于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厨卫空间优秀集成供应商,并成为行业的知名品牌。工作今年新上了浴室柜系统和马上上的集成环保灶系统,都是为这个目标在努力。

  集成吊顶网:顶上将通过哪些途径去实现这个发展目标?